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2018年07月08日 05:51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发挥出色 莫德里奇发挥出色

  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上兑现了自己的天赋,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闯进了四强。此役,格子军团能够淘汰东道主俄罗斯的关键球衣之一依然是皇马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他在中场清晰的梳理、精准的拦截和超强的大局意识让不少球队都羡慕不已。最重要的是,莫德里奇永不言败、服务全队的精神更是在战胜俄罗斯的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加时赛阶段,维达头球破门帮助克罗地亚取得了领先,这时格子军团只要稳住优势便可取胜,任何可能给俄罗斯留下反击的机会都得第一时间铲除——莫德里奇深知这一点,他也做到了。

无愧于第一中场无愧于第一中场

  比赛第106分钟,俄罗斯后场发动进攻,此时克罗地亚不少进攻球员没有回到防守位置,只见莫德里奇在弧顶前将库德里亚绍夫的脚下球捅了一脚,随后他奋力追赶皮球,然后在皮球即将出底线时控制住皮球,将一次对手的进攻机会转化为了克罗地亚的连续进攻,距离足足超过30米。

  莫德里奇在大战一百多分钟后还有如此充沛的体能和惊人的爆发力,着实令人惊叹。

  人们总说莫德里奇是优雅的中场大师,不过干起脏活、累活,他也毫不逊色,这一幕狂奔追球也展现了自己斗士的属性。

  相关阅读: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破C罗梅西金球垄断的人来了!有位大师统治世界杯

  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比死磕 英格兰战克罗地亚

  (白鸟)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