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获巨头狂赞:选世界杯最佳?我要投他3票

莫德里奇获巨头狂赞:选世界杯最佳?我要投他3票
2018年07月08日 06:54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获得巨头盛赞 莫德里奇获得巨头盛赞

  连克强敌,进军世界杯半决赛,莫德里奇的表现也赢得了人们的一致认可,很多人认为他是本届世界杯最佳球员,对此,克罗地亚足协主席,1998年世界杯金靴达沃-苏克也在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提问。

  ”我觉得毫无疑问,卢卡(莫德里奇)的表现非常棒,在我看来就是最佳。如果我可以投票,那我会给莫德里奇投三票。”

  5场比赛,3次当选最佳,包括今天与俄罗斯的苦战,莫德里奇已经连续两场打满120分钟和点球大战。作为当今最佳中场之一,莫德里奇也被人们认为是本次世界杯,甚至是年度最佳球员的热门。

  不过莫德里奇自己赛后表示:”我不这么关心,我更关心球队的表现。克罗地亚回到世界杯四强,这是伟大的成就,但是我们希望更进一步。个人荣誉当然很好,这是对于你的努力的认可,但是我更想为克罗地亚带回奖牌,至于是什么颜色的,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破C罗梅西金球垄断的人来了!有位大师统治世界杯

  央视解说奇葩失误又惊了网友 黄健翔:看清再说啊

  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比死磕 英格兰战克罗地亚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索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