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金球奖?魔笛:没考虑这事 希望球队创造历史

冲击金球奖?魔笛:没考虑这事 希望球队创造历史
2018年07月08日 11:49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称自己没有考虑金球奖的事情 莫德里奇称自己没有考虑金球奖的事情

  在击败俄罗斯后,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一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莫德里奇在赛后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超越1998年时的成绩。

  “时隔20年,我们终于再一次进入了半决赛,这让我们很骄傲、很开心。希望我们能够比1998年时走得更远。我们是一个很棒的队伍,我们有伟大的球员和教练。希望我们能够再多走一步。”

  1998年,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克罗地亚就夺得了季军。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并在淘汰赛中先后击败了罗马尼亚和德国,最终在半决赛输给了那届世界杯的冠军法国队。随后,他们在季军争夺战中击败了荷兰,拿到了第三名。

  本届世界杯,莫德里奇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被问到是否会向金球奖发起冲击时,莫德里奇显得非常平静:“坦率地讲,我没有在考虑这件事。最重要的是国家队能够取得成功,这支队伍可以做得更多。”

  “我现在专注于国家队,我们想把世界杯的奖牌带回家。”

  北京时间7月12日,克罗地亚将迎战英格兰。究竟格子军团是否能够如莫德里奇所期待的那样更进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C罗转投尤文?魔笛:他不会走!皇马无C罗不敢想象

  莫德里奇获巨头狂赞:选世界杯最佳?我要投他3票

  看傻!莫德里奇加时极限狂奔 这就叫当世第一中场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