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我们梅西都防住了 还防不住凯恩?

克罗地亚主帅:我们梅西都防住了 还防不住凯恩?
2018年07月09日 05:10 新浪体育
达利奇信心十足 达利奇信心十足

  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以黑马之势杀进了四强,他们的对手将会是英格兰队。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的球队已经成功防住了梅西、埃里克森,所以也有信心防住哈利-凯恩。

  目前,凯恩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的首位,对于如何防守这位英格兰队的箭头人物,达利奇表示:“想要阻止凯恩确实非常困难,他是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他和斯特林并肩而战。洛夫伦十分了解他,他和维达的配合非常好,所以我不担心怎样防守英格兰球员,我们成功防住了梅西和埃里克森,对凯恩我们也会尽力做到这点。

面对克罗地亚,梅西被限制的很死面对克罗地亚,梅西被限制的很死

  有人认为英格兰队运气太好,才一路走到现在,对此达利奇表示:“我不认为英格兰碰到的都是软柿子,尽管英格兰总是能够轻松赢球,这并不一样。他们很年轻,有很多天才球员,他们的速度很快,侵略性很强,而且英格兰队没有什么弱点。”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