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英媒轻视我们是错误 这场胜利是历史性壮举

魔笛:英媒轻视我们是错误 这场胜利是历史性壮举
2018年07月12日 08:06 新浪体育
中场大师莫德里奇 中场大师莫德里奇

  在2-1战胜英格兰后,克罗地亚创历史地闯进了世界杯决赛。赛前,克罗地亚的体力一直是外界比较担心的问题,因为他们在1/8决赛通过点球大战才淘汰丹麦,在1/4决赛又一次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东道主俄罗斯,体力消耗要比英格兰大很多。但是在半决赛结束后,克罗地亚中场大师莫德里奇表示,英国媒体因为体能问题对他们的轻视是完全错误的。

  “英国人低估了我们,那是个错误。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媒体写的内容:‘太好了,让我们看看谁累了。’他们应该更谦逊,并且尊重他们的对手。我们向他们证明了我们很强,我们从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掌控了比赛,我们本来应该在加时赛前就结束比赛,但是通过加时赛赢下比赛也可以。”

  此外,魔笛还称这一场胜利为“最伟大的壮举”:“我们做到的一切都是令人惊讶的,我们在这么多年的努力后实现了梦想,我们很骄傲,这是克罗地亚历史上最伟大的壮举。”

  世界杯决赛,克罗地亚将迎战法国。而格子军团能否继续创造历史,着实令人期待。

  相关阅读:

  心疼魔笛!向世界第一中场致敬 三场加时已累脱

  克罗地亚奇迹大功臣!他带伤击碎英格兰的美梦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