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没夺冠很忧伤 但自豪球队的表现

克罗地亚主帅:没夺冠很忧伤 但自豪球队的表现
2018年07月16日 04:23 中国新闻网
克罗地亚队首发阵容。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克罗地亚队首发阵容。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7月16日电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克罗地亚队夺得亚军,同样创造了自己国家队的历史。队长莫德里奇获得世界杯金球奖。

  赛后接受采访时,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为法国队送上祝福:“首先,我们要祝贺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我们还是很忧伤的,毕竟我们没有夺冠,但是我们很自豪。”

  对于比赛该如何评价?达利奇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点球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我们还是很满意、很自豪球队的表现的。”

  获得亚军对于克罗地亚足球来说也是创造了历史。记者问达利奇:“这场胜利对于克罗地亚足球来说这意味着什么?”达利奇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世界杯史上最好的成绩了,但很遗憾没拿到冠军。”

  如何评价法国队在决赛中的表现?达利奇,“他们一开始都在防守,又在打反击,前两个丢球很偶然,毕竟一个是乌龙球,一个是点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