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上动人一幕!神将这件奇怪球衣太催泪|图

世界杯上动人一幕!神将这件奇怪球衣太催泪|图
2018年06月17日 13:14 新浪体育
为亡父而战 为亡父而战

  在与秘鲁的比赛中,丹麦队凭借RB莱比锡前锋波尔森的进球,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不过,很多细心球迷发现,波尔森背后球衣上印着的名字并非是Poulsen,而是Yurary(尤拉里)。

  据据国外知名媒体sport1报道,尤拉里其实是波尔森父亲的名字,在他只有6岁时,他的父亲就因癌症去世。

球衣印父亲名字球衣印父亲名字

  赛后,波尔森表示:“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和我的家人就不得不学会在没有我父亲的情况下生活。今天,我穿着印有父亲名字的球衣,与他一起战斗。”

一球绝杀秘鲁一球绝杀秘鲁

  波尔森的父亲来自坦桑尼亚,曾在一艘集装箱船上工作数年,业余时间还是一个狂热的足球爱好者。波尔森说道:“虽然父亲不是职业球员,但是他经常踢球,是他让我热爱上了足球这项运动。”据悉,波尔森每年都会至少去到父亲的故乡坦桑尼亚一次。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