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霸气宣布复出:我准备好了 1亿埃及人雄起

萨拉赫霸气宣布复出:我准备好了 1亿埃及人雄起
2018年06月19日 05:47 新浪体育
萨拉赫霸气宣布复出 萨拉赫霸气宣布复出

  埃及天王萨拉赫本赛季发挥极其出色,但在赛季最后一战,这位名将肩部受伤,他也因此错过了世界杯首战。如今,萨拉赫终于回来了,他亲自用十分霸气的方式宣布了这个消息。

  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萨拉赫上传了一段视频,配上一段文字:“我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准备好了,一亿人民雄起。”并在文字后配上了3个埃及国旗的表情。

  此前,埃及主帅库珀也曾表示萨拉赫将出战对阵俄罗斯的第二场小组赛:“我们还要对他做一个重要的测试,看看情况如何。我认为他可以出场了,他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对他明天出场比赛持乐观态度。”

  萨拉赫的复出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首战失利的他们必须全力拼下这一场才能保留出线的希望。萨拉赫能否带队实现这一目标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七夜)

萨拉赫埃及复出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