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1号门将:我最佩服诺伊尔 德赫亚世界最佳

英格兰1号门将:我最佩服诺伊尔 德赫亚世界最佳
2018年06月14日 11:30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主力门将皮克福德 英格兰主力门将皮克福德

  英格兰本届世界杯没有带哈特前往,现在皮克福德逐渐在与巴特兰的竞争中占据上风,《镜报》表示,不出意外皮克福德将首发英格兰的首场小组赛。消息中同时提到,面对自己的成长,皮克福德表示:“很佩服诺伊尔,德赫亚是最佳。”

  皮克福德:“我一直很有信心,从来没有傲慢过。我总是站在后面打比赛,这感觉很不错。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好主力门将,我也知道这是教练想要的结果。我总是在正确的时间投入比赛,这就是我们的方式,无论友谊赛,资格赛还是世界杯。”

  “诺伊尔是我非常钦佩的一名门将,因为他在用自己的方式诠释门将这个角色。而德赫亚在过去两三个赛季中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觉得他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而他们都非常有经验,而我则只是经历了英超的第二个赛季。”

  皮克福德现在是英格兰的1号门将,他表示:“1号球衣有着很悠久的历史,我很清楚这一点,现在我将成为那一段历史。”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