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鲁尼或将留队 新主帅:球队需要经验

不走了?鲁尼或将留队 新主帅:球队需要经验
2018年06月16日 00:03 新浪体育
鲁尼的未来将由他自己来决定 鲁尼的未来将由他自己来决定

  此前,鲁尼曾一度传闻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华盛顿联,如此一来,他将正式告别欧洲主流联赛,开始职业生涯的倒计时,但是最近随着埃弗顿新主帅马尔科-席尔瓦的表态,鲁尼在埃弗顿的未来也迎来了转机。

  近日,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时,马尔科-席尔瓦表示,他希望确保自己的球队阵容中兼容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老球员,使得年龄结构更加合理。

  马尔科-席尔瓦说道:“能保持年龄结构的平衡总是很好,对我来说,足球世界里没有年龄。如果一名18岁的球员踢得比其他球员都好,那么他将获得比那些年近30的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但是如果一名球员优于其他队友却只因为年龄到了32,33岁就无法出场,这就太不公平了。”

  席尔瓦此前与新足球总监斯蒂夫-沃什上任时便表示不会干预鲁尼的未来,据了解,虽然埃弗顿与华盛顿联已经就起转会达成了协议,马尔科-席尔瓦依然会将最终的决定权留给鲁尼,让他来思考并决定自己的未来。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