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联手巴西施压国际足联!视频裁判将遭调查

英格兰联手巴西施压国际足联!视频裁判将遭调查
2018年06月20日 20:40 新浪体育
VAR是否完全公平公正呢? VAR是否完全公平公正呢?

  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后,视频裁判(VAR)多次在关键判罚中起到决定性作用。不过,这项新技术并没有让所有人都满意,至少英格兰和巴西队都对它提出了异议。有鉴于此,国际足联也启动了对VAR技术的调查。

  《每日邮报》透露,在英格兰2-1突尼斯之战中,英格兰被漏判了两粒点球,这两次争议瞬间发生在第39分钟和第51分钟,英格兰球员在和对手卡位时摔倒,但VAR裁判并未作出反应。

凯恩这次被侵犯,遭无视凯恩这次被侵犯,遭无视

  同样是小组赛第一轮,巴西1-1瑞士的比赛中,巴西也遭遇了两次争议判罚,VAR同样没能帮助主裁作出正确决定。英媒指出,巴西已经就此向国际足联表达了不满,而英足总首席执行官也在等着国际足联的调查。这两大豪强,给FIFA施压的意味明显。

  按照《邮报》的说法,英足总技术主管阿什沃思已经完成了周一比赛的总结,他认为英格兰确实遭受了误判,在国际足联做出公开解释之前,英足总高层决定先观望。现如今,FIFA已经展开对VAR的调查,不久后,相信便会有相关结果出炉。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