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凯恩领衔参加脱口秀 谁是搞笑担当?

快乐足球!凯恩领衔参加脱口秀 谁是搞笑担当?
2018年06月21日 11:35 新浪体育
凯恩做客节目 凯恩做客节目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凯恩领衔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做客喜剧演员詹姆斯-柯登的节目。英格兰球员发扬“快乐足球”的传统,用搞笑的方式吸引美国球迷,在世界杯上支持英格兰队。

  柯登在节目上邀请了英格兰队长凯恩,队员阿里、瓦尔迪、林加德、戴尔以及凯尔-沃克尔。

  哈里-凯恩对着镜头说道:“让我成为你们第三喜欢的哈里吧!”柯登马上回复他:“恐怕你忘记了哈里-波特,你应该是第四受欢迎的哈里。”柯登所指的前三位“哈里”是哈里王子、歌手哈里-斯泰尔斯以及哈里-波特。

  凯恩瞬间做出吃惊的表情,说道:“但是哈里-波特可是虚构的人物啊!”

  22岁的英格兰中场阿里则扮成了自由女神像的样子,柯登让他把手放在空中,阿里直接拒绝:“不不不,我可不会这样做。”

阿里扮成自由女神像阿里扮成自由女神像

  接下来,林加德被要求说出美国的一些州,但他却说出了“哥谭市”,那是蝙蝠侠所在的城市。而曼城球星沃克尔则被要求用“soccer”替代“football”,他也拒绝了,因为这是美式的说法。最终,柯登让沃克尔动了动嘴,而他自己为其配音。

英格兰球员做客节目英格兰球员做客节目

  这群快乐的英格兰球员结束了节目的录制。目前,英格兰正在备战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但他们的主帅索斯盖特在跑步中脱臼受伤。他们将在6月24日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巴拿马。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格兰凯恩阿里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