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又惹事!静音看比赛遭围攻 这举动歧视女性吗

特里又惹事!静音看比赛遭围攻 这举动歧视女性吗
2018年06月21日 11:38 新浪体育
特里在社交网站上上传的照片被指具有性别歧视意味 特里在社交网站上上传的照片被指具有性别歧视意味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特里最近的日子有点不太好过,他在社交网站上上传的一张照片被指具有性别歧视意味。

  在葡萄牙与摩洛哥比赛时,特里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在家里的电视机上观看比赛的照片,并配文“不得不关掉声音看比赛。”事后,有人认为他是在嘲讽BBC体育频道的评论员Vicki Sparks,后者是英国第一位在电视上解说世界杯的女性。

  这件事迅速传遍了网络,许多人对特里进行了指责和攻击。特里本人不得不对此做出了回应。

  “我今天下午两点左右从马尔代夫结束度假回家,然后我发现家里的音响设备坏了。后来设备被修好了,所以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我当时只能在没有声音的情况下观看比赛。我把这件事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但有人编造了故事,然后这件事在网络和报纸上传开了。”

  “我只是想澄清一下,这完全是失实的,根本不是这样。我希望解决这件事,然后向前看。”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