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太子遭清洗全因厄齐尔 盼他打脸

观点:阿森纳太子遭清洗全因厄齐尔 盼他打脸
2018年06月21日 16:21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为厄齐尔牺牲威尔希尔 阿森纳为厄齐尔牺牲威尔希尔

  本赛季结束,枪手的中场球员威尔希尔离开了这个他已经为之效力17年的俱乐部。9岁时,威尔希尔就加入了阿森纳青训。16岁时,他完成了阿森纳一线队的首秀。

  以下为马丁-基翁专栏文章摘译:

  26岁的威尔希尔一直希望埃梅里的上任可以为他目前在阿森纳的低迷注入新的活力。但他并没有如愿,这位阿森纳的新教练直接导致了他的离开,因为他很清楚地表明威尔希尔在他的长期计划里并不重要。

  在埃梅里来到阿森纳前,威尔希尔就被打了一个巨大的耳光。这需要追溯到一月,厄齐尔签订了一份周薪为35万英镑的合同,但威尔希尔却被要求降薪25%。尽管俱乐部后来不情愿地增加了一些,但这仍旧意味着威尔希尔的基本薪酬大幅度下降。但威尔希尔为了能继续给自己九岁时就加入的球队踢球,他决定放下自尊心。

  但他与埃梅里的谈话很清楚地表明,他不会经常得到上场机会了,在确保厄齐尔不会被打扰的前提下,他只能得到偶尔的出场机会。对于没有能够加入英格兰国家队的威尔希尔来说,这彻底成为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威尔希尔现在正在寻找一个愿意为他提供机会,再次证明自己的俱乐部,他的选择不会少。

  也许威尔希尔因为伤病,在比赛中速度有所下降,铲球前也需要三思,但他的传球能力依旧比任何一个阿森纳的中场球员都要强,并且26岁的他就要进入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也许阿森纳觉得他们可以没有威尔希尔,但如果威尔希尔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那么让他以自由身离开绝对会是一个让他们后悔的决定。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