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英格兰球迷赴俄做纳粹手势 英足总谴责

作死!英格兰球迷赴俄做纳粹手势 英足总谴责
2018年06月21日 16:00 新浪体育
英格兰球迷惹事了 英格兰球迷惹事了

  足球本应是一项热血而又向善的运动,但却总有一些人喜欢利用足球来制造一些负面话题,比如这群“英格兰”球迷。

  据BBC报道,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对一群被认为是英格兰球迷的人进行了谴责,他表示那些人做出的行为是可耻的,原因是这群人在网络发布了一则视频,在视频中有对纳粹致敬和反犹太人的内容。

  英足总称,警方现在正试图找出这群男子。据报道,这个视频是在伏尔加格勒的一家酒吧拍摄的。

  “我们强烈谴责这段视频中一些人的行为,”英足总说。“我们正在与包括英国警方调查小组在内的有关部门合作,他们正在调查那些人的身份,并会采取适当行动。”英足总发言人补充说。“这部视频中个别人的可耻行为并不代表大多数英格兰球迷的价值观。”

  另外,视频中的男人被认为是在嘲弄热刺球迷,因为热刺俱乐部与伦敦的犹太人居住区有着历史联系。

  (黎洋侠)

英格兰热刺纳粹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