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预测世界杯:英格兰与阿根廷会师决赛

贝克汉姆预测世界杯:英格兰与阿根廷会师决赛
2018年06月21日 19:26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来中国参加活动 贝克汉姆来中国参加活动

  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时表示,英格兰和阿根廷将会师本届世界杯决赛。

  “我认为英格兰会与阿根廷在决赛中相遇,当然由于我是英格兰人,我认为英格兰将击败阿根廷,赢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贝克汉姆说。

  英格兰队上一次在世界杯中打进8强,还是在2006年,当时贝克汉姆作为队长率领三狮军团在8强赛中点球输给了C罗和菲戈领衔的葡萄牙。

  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在伏尔加格勒2-1击败了突尼斯取得开门红。对此,贝克汉姆表示:“我非常开心的看到英格兰赢下了首场比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世界杯赛程展开后,我们经验不足的问题就会暴露出来,而世界杯中有很多有实力的球队。”

  如果英格兰和阿根廷一路晋级,两队有可能会在半决赛或决赛中相遇。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1-1被世界杯新军冰岛逼平,今晚,他们将迎来克罗地亚队的挑战,而这场比赛如果阿根廷爆冷输球,贝克汉姆想看到的英阿决赛,或许就是一种奢望了。

  (李宁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