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做出世界杯预测:决赛将上演英阿大战!

贝克汉姆做出世界杯预测:决赛将上演英阿大战!
2018年06月21日 22:0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期待决赛上演英阿大战 贝克汉姆期待决赛上演英阿大战

  贝克汉姆在出席商业活动期间也谈到了他对本届世界杯的预测,在他看来,英格兰将与阿根廷会师决赛。

  对于英格兰来说,阿根廷可是一个非常熟悉的对手了。1986年、1998年的世界杯都上演过非常精彩的英阿大战。贝克汉姆本人与阿根廷更是颇有渊源,1998年世界杯上,他吃到红牌下场,一度成为英格兰的罪人。但4年之后,英格兰与阿根廷在世界杯小组赛上再次相遇,贝克汉姆用一粒点球完成了自我救赎。

  谈到本届世界杯,贝克汉姆表示:“我相信阿根廷会与英格兰在决赛上相会。很显然我支持英格兰夺冠,这是出于我对国家的偏爱。”

  “我很高兴我们能赢下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英格兰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他们没有太多经验,世界杯之旅会越来越艰难,因为将会遇到很多强队。”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