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获盛赞:只要他不断进球 英格兰就能夺世界杯

凯恩获盛赞:只要他不断进球 英格兰就能夺世界杯
2018年06月22日 15:47 新浪体育
凯恩获得称赞 凯恩获得称赞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32强的表现也都有喜有忧。不过,对于谁会拿到冠军,各方的“豪言壮语”从未停止。

  据《每日镜报》报道,前克罗地亚主帅斯拉文·比利奇表示,如果三狮军团队长哈里-凯恩能不断得分,则他认为在本次世界杯比赛,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击败英格兰队。

  比利奇认为,首场戏剧性的胜利将为英格兰队带来巨大的提升,其中热刺的前锋将推动他们走向俄罗斯2018年的辉煌。

  比利奇表示:“如果哈里-凯恩能继续得分,并且在七场比赛中取得6-8个进球,那么英格兰队就有能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并最终夺冠!”

  “你要赢球,一定是希望你的前锋能够得分,而不能把希望寄托在你的后卫上。谁是三狮军团需要站出来的的人?当然是凯恩。他首场表现很好,从两次机会中得到两分。”

  “如果看到英格兰队进入半决赛,我当然也不会感到惊讶。他们中场很好,力量很强,体系化很好,凯恩的得分能力也很高。那为什么不赢球呢?”

  “我的话听起来可能过于乐观,但这是事实。”比利奇坚称。

  “他们首场也犯了一些错误,但他们没有受到惩罚,因为这是突尼斯。所以,如果他们吸取经验并做出改变,那么他们将可以做得很好。”

  另外,比利奇还对曼城边锋斯特林表示看好,他说:“英格兰还有一颗随时会闪耀的钻石,他就是斯特林。他会让任何对手感到恐惧。”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