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透露儿时为何拒绝阿森纳 母亲1句话点醒他

斯特林透露儿时为何拒绝阿森纳 母亲1句话点醒他
2018年06月22日 18:59 新浪体育
斯特林当年拒绝了阿森纳 斯特林当年拒绝了阿森纳

  作为英格兰队的重要成员,斯特林可谓年少成名,现今还未满24周岁的他已经在英超征战多年,并早已是无比闪耀的明星。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城王牌边锋斯特林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当他在10岁左右,曾被英超豪门阿森纳的青训营看中,但是他在他母亲的劝说下选择了放弃去枪手青训营。

  斯特林说道:“当我10岁或11岁的时候,我受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追捧,包括阿森纳、富勒姆等,而当阿森纳说想要我时,我欣喜若狂。”

  “不过我的妈妈是一个合适的引领者,她知道如何在这个世界上成功,当时她说:‘孩子,我爱你,但我不觉得你应该去阿森纳’。”

  “当时我说,‘为什么’?”斯特林回忆,“她说:‘如果你去那里,将会有50名和你一样好的球员,你只是其中之一,你需要去一个你可以继续前进的地方‘。”

  “最终她说服我去了QPR,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好决定。但去了QPR后,让我的家人很为难,因为我的妈妈需要工作,所以每次我姐姐必须把我送到训练场。

  “路上我们需要换三部公交车,晚上很晚回来。想象一下,一个姐姐在17岁的时候,为了照顾她的小弟弟如此辛苦,但我从来没有听过她抱怨过。”

  “当时,我不明白她有多少牺牲,她和我的妈妈把我带到了这里,我的全家人在我的生活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没有他们,你甚至不知道我。”斯特林真情流露地表示。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