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佬力挺曼城快乐侠:没他强就不要喷他

英格兰大佬力挺曼城快乐侠:没他强就不要喷他
2018年06月22日 22:42 新浪体育
斯特林与亨德森 斯特林与亨德森

  斯特林在英格兰2-1突尼斯的比赛中浪费多次机会遭到了球迷的批评,被球迷戏称为“快乐足球”的代表。不过,面对人们对斯特林场上的指责和场下的批评,利物浦时期的队友,红军队长亨德森也为他抱不平。

  《镜报》报道,亨德森表示:“我认为斯特林不该因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受到批评。对于这支英格兰来说,他可以做出很多贡献,他能够利用自己的速度进行前插并冲击对手防线,串联球队,我认为他是很重要的球员。”

  “他在场上就是一个威胁,而且他踢球很努力。上赛季,他打入了超过20粒进球。如果有人比他更强,那么我们可以讨论一下这件事,但事实是,没有。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支持他。”

  此前,《镜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笔记中显示斯特林有可能被从首发中拿下。

  相关阅读:

  英格兰主帅笔记泄露首发:曼联妖锋取代曼城快乐侠

  阿根廷惨败 上帝之手受害门将狂喜庆祝diss老马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