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世界杯英格兰表现最好 其他都不如我们

索斯盖特:世界杯英格兰表现最好 其他都不如我们
2018年06月23日 16:38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认为没有其它球队比英格兰表现好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认为没有其它球队比英格兰表现好

  小组赛首轮,英格兰凭借哈里-凯恩的两粒进球2-1击败突尼斯。据《太阳报》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认为这次世界杯还没有球队比英格兰队表现得好,并且对于与巴拿马的比赛他也很乐观。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在接受ITV Sport采访时,索斯盖特表示他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很满意。

  “我们这支队伍和队伍里的每一个人每时每刻都在进步。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我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自由、活力和速度都丝毫不逊于其它球队。”

  “我认为每支球队都想要进步,但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可以比得上其它任何一支球队。”

  “我很满意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我也很满意球员们的心态,他们保持着耐心,并且像上次对阵突尼斯那样赢球也让我感到很高兴。”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