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火了!英主帅爆笑答新浪记者:我也有锅!

快乐足球火了!英主帅爆笑答新浪记者:我也有锅!
2018年06月23日 23:55 新浪体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快乐足球”这个概念在中国足球迷之间忽然火了,而作为“快乐足球”的代言人,英格兰队自己的怎么看呢?新浪体育刚刚就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问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关于快乐足球的问题。

  新浪体育:下午好,索斯盖特先生,想必您可能不知道,在中国有一个专门的词来形容英格兰队,那就是“快乐足球“。但是很遗憾的是,这个词不是一个正面的评价,因为这实际上是用来形容英格兰队的一些令人遗憾,甚至离奇和可笑的失误。我想知道,您是否认为您的球员有些紧张?您有做什么来让他们冷静下来么?

  当新浪记者将这样一个问题抛出,也是立即引发了全场的轰动,气氛也是立即活跃起来。

  索斯盖特回答说:我觉得如果按照你的理解,我可能是这里面最内疚的那个(指1996年索斯盖特罚失对德国的点球),你看,我们英格兰队有漫长的一个“意外史”,但是对于这样的一支球队,历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

  这支球队很年轻,我很喜欢和这些年轻人工作,也想看到我们的球员能够变得更好,我们的球员也应该感到激动,因为我们可以变得更好。我很想看到我们的球队能够走多远。希望在未来几周,我们能够给大家展示出不同的“快乐足球”。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