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德国踢得太难了 真拿韩国没辙

英格兰主帅:德国踢得太难了 真拿韩国没辙
2018年06月28日 01:04 新浪体育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当地时间下午5:50,英格兰队在加里宁格勒球场举行了和比利时队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进行的当中,德国队在小组中垫底出局的消息得到确认,新浪体育也第一时间就此向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进行了提问。

  新浪体育:你好,加里斯,就在此刻,德国队确定垫底出局,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请问你对此的反应如何?

  索斯盖特:我当然非常吃惊了,去年夏天我就在俄罗斯来观摩联合会杯,德国队用一支年轻的球队都能赢下那项锦标,而且他们还在U21级别夺冠了,但是本届世界杯赛,德国队在单场比赛中能够领先的时间只有大约1分半钟,看到德国队踢得这么艰难,实在是少见。不过,德国那个小组的球队都很强,他们的对手在和德国队比赛中,使用的战术也很正确,尤其是对阵德国队时使用的反击战术,(赛前)我也并不认为德国能从那个小组中”自动“出线,第二场对瑞典队,他们也只能在最后一刻取胜,我刚刚也看了一会德国和韩国的比赛,德国队显然无法打破韩国人的防守。

  (李宁 发自加里宁格勒)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次!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疯狂魔咒毒死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都死它手上

  天堂地狱两度轮回!德国离16强曾那么近 苍天…

  德国出局杀星罕见痛哭!他还能追上K神吗(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