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温格的劝!英格兰主帅将派热刺大将战比利时

听了温格的劝!英格兰主帅将派热刺大将战比利时
2018年06月28日 03:59 新浪体育
戴尔很可能在面对比利时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戴尔很可能在面对比利时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双双出线的英格兰和比利时将在第三轮小组赛迎来较量,不出意外,双方都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派出轮换球员试炼阵容,据悉,索斯盖特就将排上戴尔出任首发,此前两场比赛热刺中场均担任替补,并且只在英格伦2-1险胜突尼斯比赛的最后阶段才替补上场。

  但据天空体育报道,索斯盖特很有可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派遣戴尔上场,此前英格兰教头在接受采访时也大大赞赏了这名弟子。

  “他一直是我们比赛计划重要的一部分,他是一名十分聪明的球员,他是球队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跟随我们的球队一路走过来。”

  “他的精神力十分强大,即使他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他在我们的讨论和训练当中都做出了非常有价值的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阿森纳前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英格兰在主打三后卫体系的时候,沃克是个不理想的选择,相反,戴尔则有足够的能力胜任后腰和后卫的位置,他对于戴尔无法上场感到不解。

  (Austin)

热刺英格兰温格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