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用行动祝贺英格兰出线 这项传统不能丢!

英首相用行动祝贺英格兰出线 这项传统不能丢!
2018年06月28日 09:03 新浪体育
唐宁街10号飘扬圣乔治旗 唐宁街10号飘扬圣乔治旗

  英格兰队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16强,据英媒报道,位于伦敦的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悬挂起了英格兰的圣乔治旗,表示对英格兰出线的祝贺。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经向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了祝贺,并表示鼓励其他政府机构也将英格兰的圣乔治旗挂在建筑物顶端。

  苏格兰国务卿大卫-蒙代尔回复了英首相特蕾莎-梅的电话,表示支持首相的决定。蒙代尔很高兴看到英格兰旗帜在苏格兰政府机构飘扬,并希望唐宁街10号和其他政府部门在2022年也能悬挂旗帜。

  特蕾莎-梅在下议院发言时说道:“从现在开始,唐宁街10号在英格兰的比赛日都会有圣乔治旗飘扬。我鼓励其他政府部门也这样做。”

  特蕾莎-梅的做法是在效仿前任首相们,但她表示:“我会比他们做得更多,在女足世界杯上,我也会这么做。”

  英格兰与比利时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2时上演。

  相关新闻:

  听了温格的劝!英格兰主帅将派热刺大将战比利时

  英主帅:德国出局这样的大冷 也是世界杯迷人之处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