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飞来艳遇!离红灯区仅20米 所有服务全免费

英格兰飞来艳遇!离红灯区仅20米 所有服务全免费
2018年06月28日 11:29 新浪体育
这家脱衣舞店就在英格兰酒店20米处 这家脱衣舞店就在英格兰酒店20米处

  英格兰同比利时的G组头名之争即将打响,然而在赛前,英格兰却传来了一个另类的“好消息”——他们意外获得了免费的“特殊服务“。

  据《镜报》报道,距离英格兰在俄罗斯驻扎的酒店20米处就是一家脱衣舞俱乐部,这家俱乐部也愿意为英格兰队免费服务。报道中称,已经有一些英格兰球员从酒店窗口偷偷瞄准这家脱衣舞俱乐部了。

老板娘重点介绍的4大美人老板娘重点介绍的4大美人

  而这家脱衣舞俱乐部也非常愿意为英格兰队免费服务。这家俱乐部的老板娘尤金妮亚-索罗齐亚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能和英格兰球迷见面,球员住的酒店离我们也特别近,他们就在街对面。如果英格兰球员想要过来玩的话,他们可以免费获得我们所有的服务。”

  尤金妮亚称:“我们这生意特别忙,现在更忙了,因为英格兰队到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