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对阵:巴法葡阿造死亡半区 日本遭强敌

世界杯16强对阵:巴法葡阿造死亡半区 日本遭强敌
2018年06月29日 03:59 新浪体育
16强对阵 惊现死亡半区 16强对阵 惊现死亡半区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本届世界杯G组的最后一轮小组赛,比利时1比0战胜英格兰,以G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英格兰获得G组第二。至此,本届世界杯的16强球队全部诞生,对阵也随之出炉。

  A组两支出线球队为乌拉圭和俄罗斯,B组西班牙和葡萄牙携手出线,C组晋级的是法国和丹麦,D组晋级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克罗地亚和阿根廷,E组出线的是巴西和瑞士,F组为瑞典和墨西哥,G组是比利时和英格兰,H组是哥伦比亚和日本。16强对阵如下:

  上半区:乌拉圭vs葡萄牙、法国vs阿根廷、巴西vs墨西哥,比利时vs日本

  下半区:西班牙vs俄罗斯、克罗地亚vs丹麦、瑞典vs瑞士,英格兰vs哥伦比亚

  从16强对阵来看,上半区堪称死亡半区,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比利时都在这个半区,想要杀出这个半区,进入最终的决赛,可谓是困难重重,步步惊心。相比之下,下半区仅有西班牙、英格兰两支传统豪强,晋级之路也许会相对平顺。

  但说到底,这是世界杯的比赛,无论身处哪个半区,想要晋级最终的决赛,直至捧起大力神杯,都要经受住严峻的考验。这是勇敢者的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Akul)

  相关阅读

  最屌丝英格兰有大梦想!老天都在帮他们创造奇迹

  当世第一妖队宣战全世界!他们根本不惧巴西法国

  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西班牙大热 梅西C罗被看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