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屌丝英格兰有大梦想!老天都在帮他们创造奇迹

最屌丝英格兰有大梦想!老天都在帮他们创造奇迹
2018年06月29日 05:00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不敌比利时获得小组第二 英格兰不敌比利时获得小组第二

  在一场基本是替补的头名之战中,英格兰0-1不敌比利时,最终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在淘汰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在不少英格兰球迷看来,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甚至不错的结果,英格兰成功避开了“死亡半区”,进入了难度相对较低的半区,有望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开赛前被公认为最屌丝的英格兰,也许会又让人惊喜的表现。

  而不少英格兰媒体也持有类似的看法,《每日邮报》认为,输给比利时是“苦中带乐”的,《镜报》赛后也说道:“休战的凯恩并不想在这场大家都不想赢的比赛中出场。”显然,不少英格兰媒体都认为英格兰并没有展现出全部实力,而且哥伦比亚在小组最后一轮和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核心J罗还受伤下场,能否出战英格兰还是未知数,一切都在朝利好英格兰的方向发展。

英格兰所在的下半区非常有利英格兰所在的下半区非常有利

  上半区中,拥有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等强队,而英格兰所在的下半区看起来难度确实要小一些。如果英格兰能战胜哥伦比亚,他们在1/4决赛中对阵瑞典和瑞士的胜者。而在另一个1/4半区中,西班牙和克罗地亚有望在1/4决赛会师,决出一个半决赛名额。从纸面上看,英格兰有不小的希望杀入四强,甚至能走得更远。那么,三狮军团的世界杯之旅会那么顺利吗?恐怕未必。

  英格兰和哥伦比亚曾经有过三次交锋,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但双方上一次碰面已经是在05年的热身赛上,英格兰凭借欧文的帽子戏法3-2击败哥伦比亚,而唯一一次世界杯交锋还是在20年前,英格兰凭借贝克汉姆和安德顿的进球2-0获胜。这让英格兰在心理上也有一定的优势。

小贝破门帮助英格兰击败哥伦比亚小贝破门帮助英格兰击败哥伦比亚

  但这支英格兰目前最明显的问题是经验的不足,这支年轻的球队在小组赛并没有经历太多的考验,虽然对阵突尼斯的比赛稍微有些惊险,但英格兰还是顺利拿下。面对巴拿马,三狮军团更是打出了一场6-1的大胜。较弱的对手能帮助球队找到进球的感觉,但无法完全检验出球队真正的状态和实力,对阵比利时主力也大多在休息。而哥伦比亚则不同,小组赛不敌日本让他们早早陷入困境,最终凭借连胜波兰和塞内加尔才完成出线,就比赛的强度来说,哥伦比亚要强于英格兰不少。而且J罗依然有希望出场,在整体实力上英格兰也并不占优,但即使J罗缺阵,作为一支整体型球队,哥伦比亚也是英格兰非常不好对付的,这称得上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哥伦比亚晋级之路可不轻松哥伦比亚晋级之路可不轻松

  但一旦英格兰能够击败哥伦比亚,1/4决赛无论是瑞士还是瑞典,难度都比哥伦比亚要稍低,相比之下,比利时如果能击败日本后要对阵巴西,英格兰取得好成绩的希望要更大一些。英格兰上一次在世界杯上进入四强还是在28年前,获得了第四名。之后的6届比赛有1次没有晋级正赛、1次止步小组赛、2次止步淘汰赛首轮,2次进入1/4决赛。所以,三狮军团非常渴望今年能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目前他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