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轮换8人是为大局考虑 怕凯恩受伤

索斯盖特:轮换8人是为大局考虑 怕凯恩受伤
2018年06月29日 10:11 新浪体育
英格兰小组第二出线 英格兰小组第二出线

  在与比利时的比赛中,英格兰0-1不敌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晋级淘汰赛。本场比赛,英格兰队轮换了8人。赛后,索斯盖特表示愿意为球队的失败接受任何批评。

  “当你是球队的主教练时,你需要为球队和你们的主要目标做出一些正确的决定。有时候那些决定会遭到批评,我理解。”

索斯盖特安慰瓦尔迪索斯盖特安慰瓦尔迪

  此外,索斯盖特表示,在比赛中做出这种调整的主要目的是他希望能在淘汰赛前给每一位球员上场的机会。

  “我们有20名非门将球员在世界杯中踢过比赛了,这对我们未来几周的感觉非常重要。也许让其他人出场能够进一步推动比赛,但我认为我们今天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打平这场比赛。”

  同时,索斯盖特也承认,让球员能够保持健康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那些没有上场的人是出于对他们的保护,我们让每个人都顺利进入了淘汰赛。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直到比赛结束都要保持竞争性,我觉得我们做到了。”

  “想要平衡那些目标,并且尽力取胜是非常困难的。但有时候你需要顾全大局,作出决定,虽然这些决定可能会遭到批评。但我想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会理解我们要做什么。”

  “如果我们让哈里-凯恩上场踢了10分钟,结果他扭伤了脚踝,那就太荒谬了。每个人都知道淘汰赛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新闻:

  世界杯金靴赔率:大英帝星力压C罗 梅西未进前五

  最屌丝英格兰有大梦想!老天都在帮他们创造奇迹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