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致敬鲁尼:208球103助攻+5座英超冠军

英超官方致敬鲁尼:208球103助攻+5座英超冠军
2018年06月29日 10:33 新浪体育
鲁尼披挂9号战袍 鲁尼披挂9号战袍

  埃弗顿此前官方宣布,球队前英格兰国脚前锋鲁尼即将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华盛顿特区联队,双方签约3年半。待7月10日大联盟转会窗口开启后,这笔转会将正式完成。鲁尼即将离开征战了16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前往大联盟。

  今天,英超官方账号发图致敬了这位传奇前锋:“208粒进球、103次助攻、5座英超冠军奖杯、只有一个韦恩-鲁尼。”英超联赛用动图的形式回顾了鲁尼的英超生涯,出道埃弗顿,在曼联到达巅峰,最后荣归故里,这16年,写下英超传奇。

鲁尼英超生涯鲁尼英超生涯

  出生于1985年10月24日的鲁尼现年32岁,02年开始他就代表埃弗顿征战英超了。04年鲁尼转会加盟曼联,直到去年夏天,他又回到了埃弗顿。截止到目前,鲁尼已经代表埃弗顿和曼联征战了646场比赛,累计打进了281个进球,效力曼联期间,鲁尼总计拿到了5座英超冠军,1座欧冠冠军,1座足总杯冠军,1座欧联杯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3座联赛杯。随着转会大联盟,鲁尼16年的英超生涯也宣告终结。

  相关新闻:

  埃弗顿官宣鲁尼转会大联盟 16年英超生涯终结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埃弗顿鲁尼英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