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英格兰 !逆天封王之路开启 复制葡萄牙奇迹

天助英格兰 !逆天封王之路开启 复制葡萄牙奇迹
2018年07月02日 01:07 新浪体育
老天都在帮英格兰 老天都在帮英格兰

  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爆冷惨遭俄罗斯淘汰!这意味着,16强下半区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提前出局了。对于其他身处下半区的球队而言,这无疑就是天赐良机。英格兰,哥伦比亚,克罗地亚,甚至是瑞典,瑞士,丹麦都可以大胆畅想自己的能够创造奇迹。[助力英格兰!玩霸刀传奇赢现金红包]

  16强对阵自从一揭晓,上下半区的实力对比就非常悬殊。上半区云集了乌拉圭,葡萄牙,阿根廷,法国,巴西和比利时等强队。而下半区中,只有英格兰和西班牙两支传统豪强,克罗地亚,瑞士,瑞典,哥伦比亚等队赛前都不是夺冠热门。相比于惨烈的上半区,下半区的分区形势几乎可以称之为甜蜜!

如今的淘汰赛形势如今的淘汰赛形势

  而伴随着西班牙提前出局,英格兰一跃成为下半区最热门的球队。他们1/8决赛将对阵哥伦比亚,如果过关,8强将对阵瑞典和瑞士的胜者。如果再进一步进入半决赛,对手将是克罗地亚/丹麦与俄罗斯之间的胜者。如果单论整体战斗力,英格兰显然有很好的机会创造奇迹,一路杀入决赛。就像2016年欧洲杯的葡萄牙那样,淘汰赛幸运的避开了所有豪强,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逆袭,最终夺冠。

  不过本届世界杯至今,最大的特点就是冷门迭爆。纸面实力的强大,并不代表一定能够赢得比赛。英格兰想要一路逆袭,还需要发挥出自己的战斗力才行。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或许是1966年世界杯夺冠以来,英格兰最好的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了。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他们自己的表现了。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