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球迷霸气喊话英足球流氓:别搞事 打架你们不行

俄球迷霸气喊话英足球流氓:别搞事 打架你们不行
2018年07月03日 19:16 新浪体育
俄罗斯球迷设计创意体恤警告英格兰足球流氓 俄罗斯球迷设计创意体恤警告英格兰足球流氓

  7月3日,英格兰国家队迎来2018年世界杯16强的淘汰赛,对阵南美劲旅哥伦比亚队,本场比赛将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本场比赛将有不少俄罗斯球迷前往现场观看比赛,对于两队球迷曾经在2016年欧洲杯发生的冲突。俄罗斯球迷还专门印制、销售了一件特别的T恤,以此警告英格兰足球流氓千万不要试图闹事。

  两年的欧洲杯,在英格兰与俄罗斯的比赛前后,双方球迷发生激烈冲突。据报道称,200俄罗斯球迷在在马赛街头打退了1000英国球迷。为此,连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在当时表示:不知道200名俄罗斯球迷是怎么样在欧洲杯击退1000名英格兰球迷的。不管怎么样,警察应该处理好。

  本次世界杯,俄罗斯、英格兰双方表示将联手起来共同打击“足球流氓”,为此英国警方足球特别部门负责人马克·罗伯茨给也早就那些试图闹事的人打了预防针:千万别去俄罗斯闹事。

  当然,如果真的有足球流氓去了俄罗斯闹事,战斗的民族也绝不会害怕。就在世界杯期间,一件特别的T恤在街头卖得非常火热,这就是一件2016年欧洲杯的特别版纪念T恤,上面是几个俄罗斯球迷拿着一件倒置的英格兰旗子。显然,这也是在发出警告:想打架?你们不行!

  (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