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定律!今年轮到英格兰 名宿:索帅曾拜师瓜帅

夺冠定律!今年轮到英格兰 名宿:索帅曾拜师瓜帅
2018年07月09日 11:03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对英格兰影响深远 瓜迪奥拉对英格兰影响深远

  近两个世界杯年(2010年和2014年),现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分别带领巴萨和拜仁夺得西甲和德甲冠军,而西班牙和德国也分别在当年获得了世界杯冠军。有人将这一现象称为“瓜迪奥拉定律”。近日,英格兰名宿斯科尔斯在点评比赛时也谈到了瓜迪奥拉对于现在这支英格兰队的影响,并且透露索斯盖特也曾向瓜迪奥拉求教。

斯科尔斯称索斯盖特曾向瓜迪奥拉求教斯科尔斯称索斯盖特曾向瓜迪奥拉求教

  “索斯盖特去见过瓜迪奥拉,并且向他请教如何踢出他这种风格的足球。瓜迪奥拉当然对英格兰有影响,你看看我们三后卫的阵型和对门将的使用就知道了。”

  “作为一名英格兰球迷和前国脚,我们当然希望看到好看的比赛。西班牙踢出了好的足球,曼城也是,为什么我们不去借鉴那种踢法呢?”

  本届世界杯,“瓜迪奥拉定律”能否继续发挥它的神奇作用也成为了最大的看点之一。

  相关阅读:

  索斯盖特:英格兰还没书写新篇章 自豪成为主帅

  (Juli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