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功臣求邻居帮倒垃圾:我们要晚几天回来

英格兰功臣求邻居帮倒垃圾:我们要晚几天回来
2018年07月09日 15:05 新浪体育
马圭尔与女友霍金斯 马圭尔与女友霍金斯

  英格兰时隔28年再次晋级世界杯四强,他们将与克罗地亚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由于已经闯入半决赛,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的比赛还剩下两场,包括一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或3、4名决赛。

马圭尔打开胜利之门马圭尔打开胜利之门

  后卫马圭尔在与瑞典的比赛中头球首开纪录,打开了四强的晋级之门。马圭尔赛后与女友聊天的照片走红网络,赛后,马圭尔晒出了这张照片,并配文:“你能让我的邻居周一帮我倒垃圾吗?我们那时候还没有回家呢。”

  马圭尔这句话的对象是队友凯尔-沃克尔,因为沃克尔曾调侃马圭尔的照片以及他的头球:“一记出色的头球并不会让你头痛。我的意思你顶球的时候如果发力合适,你就会感到这是个精彩的进球。亲爱的,你明白我的意思。”

  由于此前英格兰经常早早回家,或许马圭尔并没有做好7月中旬才回家的准备,当然,这也只是一句队友间的玩笑。

  马圭尔目前已经成为全英的英雄,他将在半决赛中与队友合理抵挡由曼朱基奇、拉基蒂奇与莫德里奇组成的克罗地亚攻击线。而马圭尔与女友弗恩-霍金斯的照片,还在网络上病毒似的传播着。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