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迷炮轰主裁:令人厌恶 国际足联该调查他

英格兰球迷炮轰主裁:令人厌恶 国际足联该调查他
2018年07月12日 07:17 新浪体育
恰基尔引发争议 恰基尔引发争议

  英格兰在世界杯半决赛上被克罗地亚2-1逆转淘汰,无缘冠军争夺战,但赛后,一些英格兰球迷将矛头指向了本场主裁判恰基尔,认为他没有公正执法比赛。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些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抨击恰基尔的吹罚“令人尴尬”,同时他们还要求国际足联对此进行调查,还有一些球迷认为恰基尔的表现完全是不职业的,要求他马上退休。一名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很好,国际足联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你派出了一名讨厌英格兰、对英格兰有偏见的主裁判。”

佩里西奇的进球佩里西奇的进球

  在比赛的处罚中,最让恰基尔受到争议的是克罗地亚的扳平进球,佩里西奇将脚抬高超过了沃克的头顶后外脚背弹射破门,许多英格兰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吹罚克罗地亚犯规,一名球迷写道:“这是我在本届世界杯上看到的最令人厌恶的表现。”认为只要克罗地亚球员摔倒,恰基尔就会给他们任意球,同时漏过克罗地亚的严重犯规。还有一位名为JW的球迷说道:“恰基尔单枪匹马毁掉了英格兰的世界杯。”

  而名为Jamie Blakey的球迷言辞更为激烈:“这是我在所有比赛中见过的最值得怀疑的裁判,是裁判战胜了我们,而不是克罗地亚。”恰基尔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执法了阿根廷2-1击败尼日利亚的比赛,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不过前英超名哨哈尔西对恰基尔的吹罚表达了支持:“恰基尔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佩里西奇的进球并没有犯规。恰基尔一直很低调,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