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官宣续租切尔西废锋 曾发辱华视频遭狂喷

英超劲旅官宣续租切尔西废锋 曾发辱华视频遭狂喷
2018年07月12日 19:00 新浪体育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肯尼迪租借加盟一年 纽卡斯尔官方宣布肯尼迪租借加盟一年

  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官方宣布切尔西边锋肯尼迪租借加盟一年,此前他已经在17-18赛季冬季转会窗租借加盟纽卡斯尔效力半个赛季。

  肯尼迪现年22岁,身高1.82M,在场上司职边锋和边后卫,他在上个赛季冬窗加盟喜鹊军团后出场13次,打进2球。

肯尼迪辱华视频截图肯尼迪辱华视频截图

  肯尼迪最为中国球迷所熟知的还是他在去年夏天随切尔西赴北京打季前赛时发布争议视频的事件,当时肯尼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两段短视频,并附有“Porra China(他*的中国)”等辱华倾向明显的文字,随后在社交媒体和新闻渠道中迅速发酵,引起了广大中国球迷的极大不满。

  虽然切尔西俱乐部和肯尼迪本人都在随后发表了道歉声明,但是其诚意还是遭到了中国球迷的质疑,特别是肯尼迪在做出这样的举动后,在当晚于鸟巢进行的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依然被派遣出场,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当时现场也是嘘声四起。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