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贝尔将和皇马新帅面谈 下周决定是否留队

英媒:贝尔将和皇马新帅面谈 下周决定是否留队
2018年07月13日 01:54 新浪体育
贝尔将在下周确定未来 贝尔将在下周确定未来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今夏失去了头号球星C罗,而另一位大将贝尔的未来也没有确定。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贝尔会在和皇马新帅洛佩特吉交流后决定自己的未来。

  天空体育的报道指出,下周大部分皇马球员就会回到球队,集结备战新赛季。届时,贝尔会和洛佩特吉进行面对面的谈话。贝尔想知道自己在洛佩特吉计划中的角色。此外贝尔的经纪人也会在下周前往马德里,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讨论贝尔的未来问题。

  皇马在今夏失去了C罗,他们并不想同时失去贝尔。不过球队如今关注着内马尔,姆巴佩和阿扎尔等人。无论是谁最终加盟皇马,对贝尔的位置都会造成一定的冲击。贝尔则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而不是像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一样,总是替补。

  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联一直对贝尔保持着兴趣。不过曼联和皇马还没有过官方的接触。天空体育称,下周贝尔和洛佩特吉会面后,关于他的未来走向会明确下来。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