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帅起底:一天5包烟+对女记者大骂F秽语

切尔西新帅起底:一天5包烟+对女记者大骂F秽语
2018年07月13日 23:26 新浪体育
萨里是一位十足的老烟枪 萨里是一位十足的老烟枪

  随着切尔西解雇了主帅孔蒂,新帅的人选也已经呼之欲出,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的上任似乎只剩下时间问题,萨里近两个赛季带领着那不勒斯一直战斗在意甲的争冠集团中,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他的一些个人习惯,对于球员尤其是对于电视转播来说并不算友好。

  众所周知,萨里是一位十足的老烟枪,他在那不勒斯时的弟子,比利时球星默滕斯就曾透露,萨里每天要抽将近5包烟,从早到晚,甚至从训练场一直抽到体育场内。

烟不离手,一天5包烟不离手,一天5包

  因为萨里几乎疯狂的抽烟习惯,那不勒斯上个赛季的欧联杯对手红牛莱比锡甚至不得不在那不勒斯到访时专门为萨里建立了一个吸烟室。

  除此之外,59岁的萨里的性格也有些暴躁,他曾因在2016年对时任国米主帅的曼奇尼的同性恋言论遭到处罚,并且还曾因为一名女记者的提问略带敌意而出言不逊:“你是一个女人,你还很漂亮,因为这两个原因我才不会让你滚蛋 (go f*** yourself)。”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