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满满!皇马未来帝星:世界杯最佳新星?我啊

自信满满!皇马未来帝星:世界杯最佳新星?我啊
2018年06月06日 11:19 国际足球综合
阿森西奥信心满满 阿森西奥信心满满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西班牙中场阿森西奥谈到了自己对于世界杯的感受。他表示,最让自己感动的世界杯瞬间,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伊涅斯塔的进球。在被问到认为谁是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时,阿森西奥选择了自己。

  关于自己最初的世界杯记忆,阿森西奥说:“我记得小时候看世界杯的时候,我和哥哥一起用了一张大纸板来记录每一场比赛的比分。”

  谈到最让自己感动的世界杯瞬间时,西班牙中场表示:“毫无疑问,是伊涅斯塔在南非世界杯决赛进球的一瞬间,那粒进球在我个人看来也是世界杯最好的一粒进球。”

  在被问到谁是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时,阿森西奥选择了自己:“我想说,应该是我吧。”

  最后,关于世界杯冠军的预测,西班牙人说:“我对我们自己充满了信心,但如果让我说一个其他队的话,我会选巴西队。”

  (来自 肆客足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