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新帅大猜想:巴萨前主帅大热 穆帅助教在列

西班牙新帅大猜想:巴萨前主帅大热 穆帅助教在列
2018年06月13日 12:15 新浪体育
谁能成为俄罗斯的新任主帅? 谁能成为俄罗斯的新任主帅?

  皇马宣布洛佩特吉出任球队主帅,令各方都感到惊讶,而西班牙足协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足协内部有不少人要求立即解雇洛佩特吉,还有人提议让足协的体育主管、前皇马球星耶罗接手国家队。包括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也曾考虑解雇洛佩特吉,但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皇马俱乐部在通告中宣布,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接手球队,现在皇马的帅位问题解决了,接下去轮到西班牙足协忙碌了。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足协已经开始了寻找新主帅的工作,而两位教练明显占据优势。

巴萨前主帅恩里克巴萨前主帅恩里克

  第一位是恩里克这位前巴萨主帅是最重要的候选人,他获得了西班牙足协体育主管耶罗的认可。此外,恩里克一直表示,如果能接手西班牙国家队,他会非常乐意。“我希望成为国家队主帅,非常希望。”之前他与阿森纳和切尔西进行了接洽,但没有谈成。恩里克球员时代也曾为国家队效力。

  另一个候选人是米歇尔,这位前马拉加教练现在赋闲在家。米歇尔和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关系很好。球员时代,米歇尔为国家队踢过66场比赛,他执教过皇马青训营、巴列卡诺、赫塔菲、塞维利亚、马赛和马拉加,他的风格符合西班牙国家队。

穆帅助教卡兰卡穆帅助教卡兰卡

  《马卡报》还点出了另外两人。一个是前皇马中场塞拉德斯。塞拉德斯目前是西班牙U21国青队的主帅,他带队拿到过欧青赛亚军,2年前的欧洲杯,他曾是博斯克教练组的一员。另一个是卡兰卡,他也执教过西班牙国青队,另外还曾是穆里尼奥时代皇马的助理教练,现在他执教诺丁汉森林。(伊万)

西班牙穆帅巴萨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