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葡萄牙首发预测:无解C罗叫板西班牙豪阵

西班牙v葡萄牙首发预测:无解C罗叫板西班牙豪阵
2018年06月15日 15:40 新浪体育
媒体预测西葡大战首发 媒体预测西葡大战首发

  北京时间6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首场重头戏即将上演,西班牙将与葡萄牙展开强强对话,赛前《每日体育报》对双方首发球员进行预测,葡萄牙由C罗领衔,西班牙则由迭戈-科斯塔担当中锋。

  西班牙队刚刚换帅,耶罗取代洛佩特吉担任主教练。耶罗赛前发布会声称不会对阵容进行调整,还会沿用之前的打法。

  《每日体育报》预测的西班牙首发为:纳乔(皇马),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阿尔巴(巴萨),布斯克茨(巴萨),伊涅斯塔(巴萨),蒂亚戈(拜仁),大卫-席尔瓦(曼城),伊斯科(皇马),迭戈-科斯塔(马竞),守门员位置则交给了德赫亚(曼联)。

  《每日体育报》预测的葡萄牙首发为:塞德里克-苏亚雷斯(南安普顿),丰特(大连一方)、佩佩(贝西克塔斯),格雷罗(多特蒙德),若昂-马里奥(西汉姆联),穆蒂尼奥(摩纳哥),威廉-卡瓦略(葡萄牙体育),伯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皇家马德里),格德斯(瓦伦西亚),守门员位置则交给了帕特里希奥(葡萄牙体育)。

  本场西班牙对阵葡萄牙的小组赛B组首轮较量将在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时进行。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