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梦3首个当教练的不是哈维!这功臣你还记得吗

巴萨梦3首个当教练的不是哈维!这功臣你还记得吗
2018年06月16日 01:04 新浪体育
巴尔德斯即将开始执教生涯 巴尔德斯即将开始执教生涯

  随着伊涅斯塔的离开,巴萨梦三队的功勋已经只剩下梅西、布斯克茨和皮克三人了。而哈维已经通过了欧足联的教练课程,准备拿起教鞭,转型成为教练。而在哈维之前,已经有一位巴萨梦三功勋即将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梦三队的主力门神巴尔德斯即将先哈维一步,签下一份执教合同。即将同他签约的球队来自西乙B联赛,球队名叫马加达宏达,巴尔德斯将在新赛季执教马加达宏达的青年队。而这家俱乐部,刚刚才被一家西班牙公司收购,而这被认为对巴尔德斯执教这支球队产生了十分重要的影响。

  实际上在不久之前,巴尔德斯和哈维、劳尔等人一同接受了欧足联教练班的培训,并且刚刚获得了执教资格。而在巴尔德斯学习期间,他曾参加了莱加内斯的训练课,并且获得第一手的执教经验。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