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谈德赫亚:脱手太糟糕!他在曼联没这种失误

穆帅谈德赫亚:脱手太糟糕!他在曼联没这种失误
2018年06月16日 09:02 新浪体育
德赫亚与穆帅 德赫亚与穆帅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B组一场焦点大战,西班牙3-3战平葡萄牙。在弟子德赫亚被C罗三度洞穿球网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俄罗斯媒体采访。他表示德赫亚是自家的孩子,但那个错误真的十分糟糕。

  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德赫亚对第二个丢球有一定的责任。第一个丢球,C罗的点球罚得完美,德赫亚无可奈何;第三个丢球,C罗的任意球角度刁钻,换了世界上任何一个门将,恐怕都不敢说能把这个球扑出来。问题就出在第二个丢球。

  C罗这脚射门角度并不刁钻,力度更算不上太大,但就是这样一脚有些平庸的射门,德赫亚居然没能把球接住,而是脱手把球漏进了球门!

C罗远射洞穿德赫亚十指关C罗远射洞穿德赫亚十指关

  赛后,穆里尼奥说:“这样说让我很伤心,但他知道那个错误很糟糕。像那种错误,德赫亚和我们在一起时并不会出现,他是曼联的赛季最佳,经常用他出色的能力帮助球队。”

  穆帅希望弟子接下来的比赛不受这次失误的干扰:“下面的比赛,他还会出现在门前,没有恐惧,充满信心的去帮助他的球队。这是德赫亚必须要做到的。”

  “有些球员就是为某些特定比赛而生的,这样特殊的比赛,就会有特别的球员站出来!”穆里尼奥对本场比赛评价道。

C罗任意球得分C罗任意球得分

  此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德赫亚将会和曼联续约五年。据悉,德赫亚已经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他会留在老特拉福德。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