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力挺德赫亚:只是犯了个小错 C罗的射门太猛

卡西力挺德赫亚:只是犯了个小错 C罗的射门太猛
2018年06月20日 11:26 新浪体育
德赫亚受到质疑 德赫亚受到质疑

  西葡大战过后,在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的西班牙国门德赫亚遭受到诸多非议,但是前辈卡西利亚斯却力挺德赫亚,并表示德赫亚只是犯了小错误,没必要大惊小怪。

  卡西利亚斯表示:“德赫亚只是犯了一个很多守门员都会犯的错误,我相信他能调整过来。他只是犯了一个小错误,不应受到如此强烈的抨击。在当时C罗打出了一脚精彩的射门,球速极快,作为门将难以判断。”

  此外,他还谈到了C罗的那记任意球:“C罗进的第三个球质量实在太高了,确实难以阻挡。C罗不愧是葡萄牙的头号球星。”

  尽管如此,卡西利亚斯依旧相信西班牙很快就会赢得比赛,他表示:“西班牙踢得非常好看,平局并没有影响到我对于球队的信心。对我们来说,失败是一个不好的结果,但是,平局似乎不那么糟糕。”

  另外,在今晚斗牛军团将迎来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伊朗队。

  (黎洋侠)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