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拉莫斯:战弱旅不可轻敌 只有强者可以生存

霸气!拉莫斯:战弱旅不可轻敌 只有强者可以生存
2018年06月24日 22:02 新浪体育
西班牙的下一场小组赛对手将是已经出局的摩洛哥队 西班牙的下一场小组赛对手将是已经出局的摩洛哥队

  加里宁格勒时间6月25日晚8点(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2018世界杯B组第三轮,西班牙与摩洛哥的比赛将在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展开。虽然B组中两战两败的摩洛哥队已经小组出局,但是,西班牙与摩洛哥一战,也并非轻而易举的事情,除了积分、排名形势等等困扰之外,西班牙和摩洛哥两队还必须面对加里宁格勒的低温天气。

拉莫斯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拉莫斯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

  昨夜,拉莫斯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出一张腿部特写照片并写到:“只有强者才能生存。”显然,明晚西班牙与已经确定出局的摩洛哥一战,对于西班牙而言,丝毫不敢大意。由于A组的出线形势现在已经没有悬念,俄罗斯和乌拉圭携手杀进16强。

  不过,对于B组来说,西班牙、葡萄牙、伊朗都尚有机会挺进1/8决赛;尽管只要战平对手就铁定出线,但是西班牙与摩洛哥一战的结果,还是会关系到西班牙以什么样的小组排名出战1/8决赛。当然,还有一点就是任何球队面对已经出局,完全只是为荣誉而战的对手,都注定不会轻松。

  另外,这两天的加里宁格勒,丝毫没有夏天的感觉。路上的行人,尤其是当地居民目前着装基本就是短款薄棉服或是皮夹克。加里宁格勒体育场新闻中心里的空调,也是放送暖风,或许,这里的低温天气也需要两队尽快适应。

  (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