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帅评世界杯梦幻阵容:梅西C罗无争议

西班牙名帅评世界杯梦幻阵容:梅西C罗无争议
2018年06月27日 11:03 新浪体育
博斯克梦幻11人 博斯克梦幻11人

  2010年世界杯冠军教头,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近日选出了自己评选的世界杯梦幻11人阵容,梅西、C罗与内马尔入选11人名单。

  据《阿斯报》报道,前西班牙主帅公布了自己认为的世界杯梦幻阵容,门将位置,博斯克选择的是德国的诺伊尔。后防线方面,左边卫博斯克选择了巴西的马塞洛,右边卫位置则选择了英格兰的沃克尔。两名中卫博斯克选择了法国的乌姆蒂蒂以及巴西的蒂亚戈-席尔瓦。

  中场方面,博斯克选择了三名世界级中场:比利时的阿扎尔、西班牙的布斯克茨以及克罗地亚的莫德里奇。

  进攻线方面,博斯克选择了巴西的内马尔、阿根廷的梅西以及葡萄牙的C罗。

  这套4-3-3的阵型在博斯克看来可以所向披靡。目前,这套阵容除了巴西队的席尔瓦、马塞洛和内马尔,以及德国的诺伊尔,其余球员均已闯入淘汰赛。值得一提的是,博斯克仅仅选入了一名昔日西班牙弟子,那就是布斯克茨。

  博斯克梦幻11人阵容(4-3-3):

  门将:诺伊尔(德国)

  后卫:马塞洛(巴西)、蒂亚戈-席尔瓦(巴西)、乌姆蒂蒂(法国)、沃克尔(英格兰)

  中场:阿扎尔(比利时)、布斯克茨(西班牙)、莫德里奇(克罗地亚)

  前锋:内马尔(巴西)、梅西(阿根廷)、C罗(葡萄牙)

  相关新闻:

  阿根廷大将痛斥皇马:自私!毁了我的世界杯决赛

  惊险?阿根廷球迷半夜就看个重播 梅西差点神还原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