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2018年07月02日 01:24 新浪体育
伊涅斯塔,再见了 伊涅斯塔,再见了

  在梅西和C罗告别世界杯后,西班牙队也告别了世界杯,而且相比葡萄牙和阿根廷,西班牙队内的知名球星更多,也更令人惋惜。

  在小组赛结束后,西班牙队被分到强队要少很多的半区,让球队欢欣鼓舞,然而他们在1/8决赛中遭遇了俄罗斯的顽强抵抗,西班牙队未能将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利果实,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而这很可能是西班牙队内多位球员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了,他们也就此告别了世界足坛的最高舞台。

再见了,西班牙再见了,西班牙

  门将中,雷纳今年36岁,下届几乎不可能入选了。后防线上,皮克早在2016年10月就宣布,将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而本场对俄罗斯的比赛,正是他的一次禁区内手球,让西班牙队被判罚点球。

  这也很可能是拉莫斯的最后一届世界杯,水爷已经32岁了,4年后36岁,是否还处于顶级状态很难推测。34岁的伊涅斯塔已经告别巴萨,他不可能再参加一届世界杯。

  30岁的布斯克茨和迭戈·科斯塔以及32岁的席尔瓦,也均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

  西班牙的多位老球员,为球队在2008年到2012年的巅峰成就做出过巨大贡献,尽管之后球队的成绩一直不尽如人意,但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批西班牙球员,离开舞台的方式不够体面,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历史定位。

  这些球员做出了伟大贡献,他们的成就很难复制,但新的一代开始起航,西班牙足球不会一蹶不振,球队人才济济,他们很快就能重返巅峰。不过,今天,让我们再看这些黄金一代的球员一眼,再看看这些陪伴了我们很多年的、载入史册的一代球员。(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曼联天王在西班牙成巨坑 世界杯最差门将就是他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