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2018年07月02日 02:36 新浪体育
再见了,小白 再见了,小白

  西班牙点球大战不敌俄罗斯,结束了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同时这也是西班牙传奇伊涅斯塔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赛后,伊涅斯塔宣布,正式退出西班牙队。[致敬大师!玩霸刀传奇赢现金红包]

  伊涅斯塔说:“这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这是真的。一段无比辉煌的个人旅程结束了,虽然结局并不如你预料的美妙。总的来说,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最难过的一天。”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伊涅斯塔没有首发出场,下半场第65分钟替补出场,但是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再见了,伊涅斯塔再见了,伊涅斯塔

  现年34岁的伊涅斯塔,为西班牙出场了131场比赛,打进13球助攻27次。2006年5月27日友谊赛,西班牙0-0战平俄罗斯,伊涅斯塔替补出场上演西班牙的首秀。

当年这粒进球,帮助西班牙夺冠当年这粒进球,帮助西班牙夺冠

  伊涅斯塔最高光的时刻,自然是2010年世界杯决赛,加时赛第118分钟打进致胜球,绝杀荷兰,帮助西班牙赢得了历史上第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除了世界杯冠军之外,伊涅斯塔还帮助西班牙赢得了2座欧洲杯的冠军。

  再见了,小白。

  (路易)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曼联天王在西班牙成巨坑 世界杯最差门将就是他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