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2018年07月02日 03:02 新浪体育
西班牙输了 西班牙输了

  世界杯1/8决赛对阵俄罗斯,对西班牙队来说,好像面前没有对手一样,或者俄罗斯球员只是一个个的训练圆锥,120分钟的时间里他们不断地传啊传,并且希望数量能转化为质量,连续不断的倒脚能突然带来一个幸福的结尾。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1114次传球,其中1006次传到位,只失误了108次,传球准确率达到了90.31%,这是西班牙在对俄罗斯比赛中的传球数据,整个传球图几乎变成了乌漆嘛黑的一团,除了这个在世界杯上创造纪录的传球数据外,西班牙队还拥有拥有78.97%的控球率,这样的数据理论上应该能确保胜利。但并没有。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在世界杯历史上,没有球队能达到这样的数据,然而这个纪录的作用是值得怀疑的,因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让人满意,西班牙在传球以及控球上的优势,并没有转化为有威胁的机会。

西班牙创造了传球纪录西班牙创造了传球纪录

  在传球数据方面,俄罗斯大大落后于西班牙,俄罗斯队只有290次传球,其中还只有191次是准确传球。然而在120分钟的时间里,双方踢成了1比1平。

  西班牙队有24次射门,但只有9次命正,而且还只依靠对方一个阴差阳错的乌龙球破门。本届世界杯,3场传球最多的比赛都是西班牙创造的,除了这场对俄罗斯的1114次传球,还有对伊朗的776次传球以及对葡萄牙的759次传球。结果这3场比赛只有对伊朗取得小胜,其他两场都未能获胜。

  对俄罗斯,拉莫斯传球184次,科凯155次,阿尔巴148次,伊斯科147次,皮克130次……90分钟后,拉莫斯的传球次数就达到了141次,这是1966年以来球员单场传球数之最。然而优势并未转化为成果。另一方面,西班牙自己的防线却非常脆弱,本届世界杯,西班牙队球门被对手7次射正,结果丢掉了6球。这样的球队未能继续在世界杯上走下去,显然也并非偶然。(伊万)

  相关阅读:

  西班牙世界杯注定会出局 皇马跟西足协都有责任

  西班牙把自己传进死胡同 单场1114次传球有啥用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曼联天王在西班牙成巨坑 世界杯最差门将就是他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