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亲承曾接触阿森纳 最终还是败给了埃梅里

维埃拉亲承曾接触阿森纳 最终还是败给了埃梅里
2018年06月08日 09:32 新浪体育
维埃拉曾是阿森纳主帅的候选 维埃拉曾是阿森纳主帅的候选

  埃梅里已经走马上任阿森纳主帅,在他之前英媒曾经热炒维埃拉才是阿森纳高层的首选。在接受采访时,维埃拉本人也表示的确和阿森纳有过接触,但是没有谈妥。

  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维埃拉说:“阿森纳的高管曾经和我有过一次谈话,但是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了。我被允许成长为一个主帅,并且获得了宝贵的经验,这让我更清楚认识到我的追求,以及我的足球观。比赛就是要赢的,我很享受自己在场边执教,拥有一支我想要看到的球队,而且要大胆一点。”

  虽说阿森纳接触过维埃拉,但是枪迷们如今更喜欢主帅埃梅里。在《镜报》的调查中,有高达69%的球迷认为阿森纳不该聘请维埃拉做主帅。显然维埃拉的经验和能力如今还没有得到认可。

  根据《队报》的消息,维埃拉如今非常接近入主法家尼斯俱乐部,这将是他进一步提升执教能力和经验的好机会。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